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馆烟道起火烟罩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和平街12区7号楼顶层突然冒出了大量浓烟,引起附近众多居民围观。

  据12区居民齐大爷称,昨天上午8点多,他送完孩子回来,突然发现附近的7号楼楼顶不断冒出浓烟。“那烟开始还是一缕一缕,很快就变成一大片一大片了,笼罩了小区,我就赶紧拨打了119。”

  接警后,亚运村消防中队4部消防车赶到现场后铺设水带干线进行扑救。经核实,冒烟的是附近望香阁炸酱面馆的烟道。

  消防人员称,起火烟道位于居民楼顶部,过火面积约2平米,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疑为烟道长时间没有清洗,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