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美容套餐发现店家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冯玥 实习记者郑雨)市民杨先生在白领网上团购了瀚枫雅士美容减肥中心的套餐。7月31日,他前往该店准备消费,却发现该店已停业。白领网工作人员称正在协调此事,若美容院无法提供相应服务,网站将退款。

  杨先生说,7月30日,他在白领网以98元团购了“瀚枫雅士男士美容5选2套餐”,包括面部护理、舒缓减压SPA等服务。次日中午,杨先生来到位于朝阳路的美容中心门店消费,却发现该店大门紧闭,已停止营业。

  昨天,记者拨打了该美容中心两家门店的客服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致电该美容中心总部,电话已经停机。白领团购网工作人员称,该网站与瀚枫雅士美容中心的刘女士洽谈后推出此团购活动。记者根据对方提供的电话联系到刘女士,她证实美容店已暂停营业,“两个多月没发工资了,我已经回老家了”,其他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白领团购网工作人员称已联系店家解决此事,若其未提供所承诺的服务,网站将向消费者全额退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