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竹杆社区旧单车可换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 实习记者安妮)前天上午,朝阳门街道竹杆社区“废旧自行车换礼”活动启动,旨在鼓励居民清理楼道。截至前天,数十位居民用旧单车换走了砂锅、水壶等生活用品。

  一辆废旧自行车可自选兑换砂锅或水壶等一只。前天,听说社区办废旧自行车兑换生活用品的活动,不少居民推来了自己家的闲置旧车。

  居委会主任郑红强说,此前社区清理卫生时发现,许多废旧自行车占据了楼道和绿地,影响了小区环境。其中,不少已锈迹斑斑,几乎成了“钉子户”。经调查,大部分的废旧自行车系无主车,都是租房者或搬迁户留下的。为了避免强行清理引发纠纷,居委会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决定采取兑换礼品的方式解决旧车占道的问题。

  截至前天下午,已有数十位居民把闲置车兑换成了生活用品。居委会主任郑红强说,回收来的废弃自行车由废品收购人员统一收购,所得全部资金将循环用于兑换礼品的购买。该活动将持续至8月5日,有需求的居民可前往兑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