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公路卧铺车停运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8月2日电河南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1日决定,自即日起至10月底,全省所有卧铺客车暂时停运接受安全审查,逐车、逐驾驶人进行安全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继续营运。

  按照要求,集中整治开始后,河南全省卧铺客车一律暂时停业整顿,进行逐车、逐驾驶人的安全审查,符合安全营运标准的卧铺客车和符合安全条件的驾驶人,可继续营运;不符合安全营运标准的卧铺客车和不符合安全条件的驾驶人,一律取消参运资格。对客运车辆逾期未检验的,要求立即通报交通运输部门,建议其暂停运营,并在新闻媒体发布。

  同时,河南省要求所有运输企业的客车安装并规范使用GPS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安装并规范使用GPS系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