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塌楼相关人员受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哈尔滨市南岗区联部街58号居民楼坍塌事故调查组2日通报,经调查认定,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事故相关人员初步作出免职、撤职决定。

  7月21日4时左右,哈尔滨市南岗区联部街一居民楼因相邻建筑施工挖动地基,部分发生垮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成立了由市安监局牵头,市监察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检察院等部门参加的事故责任调查组。经调查认定,决定免去王强的南岗区行政执法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撤销李惠敏的南岗区行政执法局驻革新街道办事处中队中队长职务,进一步接受调查;免去刘保家的国家轻工业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测哈尔滨站站长职务(原哈尔滨汽车零件二厂厂长);免去王海涛的哈尔滨轻工业托管中心副主任职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