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选帅组赴西面试卡马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天下午,由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率领的足协选帅组一行三人将飞往西班牙,与国足主帅“一号候选人”卡马乔面谈。

  据悉,选帅组此行的目的地预定为两站,一是西班牙,二是巴西。在西班牙,选帅组主要接洽卡马乔,进行面试。据了解,卡马乔是万达方面极力推荐的,足协方面此次带着合同前往,如果谈判一切顺利,会在西班牙与卡马乔草签合同。否则,足协还留了一手,于洪臣会直接飞往巴西,与另一名候选人斯科拉里会面。不过,斯科拉里不在万达的推荐名单之列,且斯帅开价也超过了万达预算标准。

  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本来足协邀请万达方面的代表一同前往,但万达并没派人,原因是万达遵守之前双方在选帅上的分工:万达负责推荐,足协最终与候选人洽谈。

  按计划,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选帅小组将与卡马乔见面。由于之前卡马乔的经纪人已来华与选帅小组成员进行过会谈,因此在西班牙的洽谈不会耗时太久,成功与否很快就会有结果。昨晚,知情人士透露:“从目前的情况看,卡马乔是国足主帅的最佳人选。不出意外,一周内就会有结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