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今迎出线生死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潍坊专电(记者孙永军)今天小组赛对阵韩国高中联队可谓生死战,仅积3分的国青队必须赢球才能出线。昨天,球队上下均表示要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潍坊杯4天3赛,国青队前两场阵容几乎没变。昨天的训练,宿茂臻带领弟子们主要进行恢复,打比赛较少的队员进行分组对抗。老茂臻给全队灌输信心,“卫冕是既定目标,在目前的形势下,我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必须有信心战胜韩国高中联队。韩国球队素来顽强,比赛中肯定会遇到困难,因此要有耐心”。

  随后,全队观看了韩国高中联队此前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和瓜达拉哈拉的比赛录像。北京三高球员王上源认为,韩国球队的实力相对较弱,反击质量很高。不过,“肯定要拿下对手,我们会从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注重细节”。

  另外,即将担任中国青训主管的里克林克今天将抵达潍坊,参与国青队备战工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