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最富娜姐第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莎娃最富娜姐第八

李娜的吸金潜力被外界看好。图/东方IC

  本报讯美国《福布斯》杂志昨天公布了世界体坛女运动员的收入排行,莎拉波娃连续7年占据榜首。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排名第七,前不久勇夺法网桂冠的李娜以惊人的吸金速度首次进入该榜单,名列第八。

  在过去一年中,莎拉波娃收入达到2500万美元。排名第二的是丹麦美女网球手沃兹尼亚奇,她在过去一年中收入1250万美元,不及莎娃的一半;排名第三位的是美国著名女车手丹妮卡·帕特里克,她的收入达到1200万美元。继去年之后,金妍儿继续凭借广告代言以及自己开设的公司再登榜单,收入为1100万美元。

  凭借法网冠军,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影响力迅速攀升,收入达到800万美元,首次进入该榜单。福布斯官网对其评价称:“在不久的未来,能与莎拉波娃一争榜首之人将是另一位网球选手——李娜。在中国,有1.16亿观众观看了她的比赛,之后,国际知名品牌争相与其签约,虽然这一年其收入只有800万美元排名第八,但其中大部分来自于今年6月份一个月的收入。”

  其他进入前十的网球选手是大威(第四)、克里斯特尔斯(第五)、小威(第六)和伊万诺维奇(第九)。

  (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