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任金钟奖点评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组委会透露,欧新音乐手机·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男子组总决赛8进6的比赛中,宋祖英、周立波担任点评嘉宾,带来麻辣点评和精彩表演。

  继李谷一、韩红之后,宋祖英如约出现在金钟奖的点评嘉宾席。宋祖英是民歌天后,但在节目前后都多次表示来深圳卫视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是为了“学习、学习再学习”。宋祖英还现场放歌《龙船调》与观众互动。周立波转战金钟舞台,依然不改幽默本色,点评选手王晰时与黄舒骏一唱一和,调侃黄舒骏要用下半辈子高音换王晰的低音是“一时糊涂”,更现场与王晰对唱《当爱已成往事》,被黄舒骏戏称高音“丝丝入扣,动人心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