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洋迷笛打造电音卡车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2011年海洋迷笛音乐节将于8月4日至7日在山东日照上演。昨天迷笛透露,作为此次主打“海滩”特色的海洋迷笛音乐节,除了原有的风格多元、阵容强大的唐、宋、元三个舞台的演出之外,还增添了更多电音特色,打造eARTS电音卡车舞台。

  作为最早诞生电子舞台的迷笛音乐节,今年在上海电子艺术节(eARTS)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电子舞台的活动安排和硬件支持上也将有所突破、更为新颖,在原有舞台的电子乐演出之余,增加了极富创意的“eARTS电音卡车舞台”,音乐节期间的每天下午从海滩缓慢开至音乐节现场,在每晚演出结束后的零点至凌晨6点,在万平口景区附近的演艺广场上继续开派对。来自欧美及京沪最优秀的30多位中生代DJ和原创型的新生代制作人团队将在山东日照碰撞出中国电子音乐的最高水准。为期4天的电音派对分别以黄、白、蓝、红4种颜色来命名每天的主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