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疯来了套票七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台疯来了套票七折

  由海岩、张国立首度联袂跨界监制的大型青春爆笑舞台剧《台疯来了》将于8月10日至20日登陆北京海淀剧院首演。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首演话剧,巫迪文也将耍帅放电。为庆祝京华文娱票务俱乐部成立,读者通过京华时报(订票电话:57387777)订购《台疯来了》还可享受套票(任意档次两张同价位票)七折优惠。

  张国立海岩携手

  张国立携手海岩,一个是著名影视剧演员及导演,一个是著名编剧。他们的联手非常有趣,像是一个在写故事,而另一个在讲故事。在《台疯来了》中,海岩依然延续了他的作风,起用大批帅哥靓女新人演员,让整部戏渗透了浓浓的青春气息。

  本次舞台剧的创作并没有直接改编海岩的经典著作,而是选取了一个青春题材的偶像剧,海岩在寄语《台疯来了》时就曾感叹:“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最青春、最浪漫的一段时光。”而这也成了《台疯来了》的背景。

  偶像新人齐出动

  《台疯来了》大胆起用了大批首登舞台的偶像以及众多年轻演员。主创成员包括:一直活跃在话剧圈及音乐圈的制作人樊冲;80后先锋导演周铁男等。此外,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首演话剧并全新演绎了主题曲《愿望》;巫迪文也将在舞台上耍帅放电,扮演一位篮球帅哥;国际旅游小姐全球冠军吴翩翩将扮演一位泼辣的“女追男”假小子。

  盘点80后熟知热点

  《台疯来了》辛辣盘点了诸多80后所熟知的热点,每个包袱都经过主创人员的精雕细琢。

  据《台疯来了》导演周铁男介绍,该剧是80后的集体成长记忆。周铁男还称:“我们旨在改变传统话剧人物面具化的形式,其实现在的80后很难以好或者坏来界定,我们勾画的是一个个真实可爱、却有着各种各样小缺点的角色。其实不管是60后、70后还是80后,都曾经经历过那么一个阶段。”

  时间:8月10日至20日

  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

  80元(学生票)

  180元、280元、380元

  480元、680元

  880元(VIP)

  1080元(VIP)

  京华文娱票务俱乐部七折优惠套票:252元(180X2)392元(280X2)532元(380X2)672元(480X2)952元(680X2)法国红酒赠品数量有限,先订先得。订票电话:57387777

  京华文娱票务俱乐部是京华时报旗下京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为广大读者提供文化演出信息及票务服务的平台,凡通过本报购买《台疯来了》门票的读者,不仅可免费成为俱乐部成员,优惠购票,还有机会获赠法国路易艾希纳原装红酒,限量供应,先订先得。今后,京华文娱票务俱乐部还将通过微博、QQ群随时公布各类演唱会、话剧演出优惠信息,组织各类免费观剧活动及明星见面会,俱乐部成员将享有优先参加的机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