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口号

  前几天我们公司调整办公室,把我们部门从二楼调到三楼。办公桌椅、电脑等小件物品都好搬,办公室里的一个老式铁皮文件柜搬起来可得费些劲。叫搬家公司吧,一个柜子不值当的。我就把周边几个办公室的小伙子都召集来,自己动手搬。

  为了防止在搬动的过程中柜门打开,我找来一根自行车辐条,拧弯了别在柜子的门鼻上。大家刚一移动柜子,就听见我们办公室的柱子发出“哎呀”一声。我们连忙放下柜子查看。原来柜子一挪动,别在柜门上的车条立了起来,正戳在柱子的肚子上,疼得他一声叫唤。好在我们及时停下来,车条并没有顶上劲,只是一场虚惊。

  我们再次抬起柜子,小吴又是一声“哎呀”。原来是柜子角磕了他的腿。这两个小插曲给我们提供了灵感,再搬起柜子,只听到大伙喊的号子成了:“一二,哎呀!一二,哎呀!”我们笑着、叫着、闹着,一会儿就把柜子抬上了楼。

  (韩宏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