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个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换个游戏

  两岁大的儿子最爱跟他爸爸玩骑大马的游戏。儿子骑在老公背上,老公一移动,儿子就咯咯笑个不停。

  休息日,两个人又玩骑大马的游戏。

  玩了一会儿,老公累了,趴在地板上不动。儿子没玩够,还赖在老公身上,非让爸爸起来继续骑大马。老公问儿子:“你想换个游戏吗?咱们玩坐小飞机的游戏怎么样?”儿子一听,马上来了兴趣,叫着:“坐小飞机,坐小飞机。”我想,怎么坐小飞机呢,就特意从厨房出来过去看了一下。

  原来,所谓的小飞机就是老公还趴在地板上,只不过把四肢摆成大字,嘴里嚷嚷着,小飞机,小飞机。小孩子真是好糊弄,丝毫没有失望,开心地叫着:“我坐小飞机了。”

  (姜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