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活跃用户达1.74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易观智库昨天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我国微博活跃用户数达到1.74亿,环比增长24.3%。预计到年底时微博用户量将突破2.5亿,在我国网民中的渗透率将超过50%。

  二季度,我国微博注册用户增长量约为5000万,新增用户主要由腾讯微博贡献,腾讯第一季度的电视广告投放、各领域名人效应的推广令3-5月份腾讯微博用户量爆发。虽然微博用户增长迅猛,但易观国际认为,中国微博市场已度过用户注册高峰期,现阶段各微博运营商的重心已转向提升用户活跃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