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合约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昨天,股指期货四合约跟随现指,集体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

  主力IF1108合约低开于2970.0点,走势与现指相同,探底后小幅回升,报收2964.0点,全天下跌21.2点,跌幅为0.71%;成交量再度大涨至16.4万手,持仓量下跌至26892手。其余三合约分别下跌0.75%、0.55%和0.64%。

  冠通期货分析师周平认为,央行表态稳健偏紧的货币政策不变、市场预期8月初可能加息成为昨天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止损设置在3000点左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