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最高法院要求犹太定居者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33  国际在线

  人民网开罗8月2日电(记者黄培昭)据阿拉伯电视台8月2日援引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网站的报道,以色列最高法院当天做出裁决,命令约旦河西岸的一处犹太人非法定居点居民于2012年3月31日之前撤离。

  这座犹太人定居点位于宗教圣城耶路撒冷以北5公里处约旦河西岸的本雅明区,几年前由以色列建设和住房部资助兴建,但没有取得合法的建设许可证;而且,它占据的是巴勒斯坦人的土地。为此,以色列“现在就和平”运动等机构多次向以色列政府和法院提出抗议和诉讼,要求予以拆除,以色列政府此前曾答应禁止该定居点继续存在,但并没有采取具体的行动。此次,以色列最高法院对此终于有了合理的裁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