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媳雇凶报复公公 凶手伤人又行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52  正义网-检察日报

  贾秀荣杨文芳

  儿媳雇凶报复公公,凶徒接连跟踪数日入室砍伤被害人后见财起意又行抢劫。近日,陈海锋、刘涛因故意伤害罪、抢劫罪,汤芳因故意伤害罪被陕西省商南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0年12月29日,汤芳在给婆婆上坟时看到公公王某写给其亡妻的信,信中说到儿媳汤芳种种不是,汤芳看后即产生报复王某的念头。次日,汤芳外出打工并联系表哥陈海锋,让陈海锋找人将王某“教训”一顿。在拿到汤芳汇的钱后,陈海锋、刘涛乘车到达商南,准备作案工具,连续数日对王某进行跟踪。今年1月23日上午,王某买菜回到家中,陈海锋、刘涛二人尾随至屋内,刘涛持改装后的铁把斧头将王某双腿砍伤,随后二人用胶带捆住王某,从身上搜取现金2800余元、银行卡一张,并威逼王某说出银行卡密码,从卡上取走现金1.6万元后驾驶摩托车逃离。

  (贾秀荣杨文芳)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