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追授优秀党员干警吴群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52  正义网-检察日报

  吴贻伙

  本报合肥8月2日电(记者吴贻伙)今天上午,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作出决定,将吴群同志作为该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全省检察机关广泛组织开展向吴群同志学习活动,并对其追记个人一等功。

  1999年8月,吴群从部队转业到蚌埠市检察院后,一直在民事行政检察部门工作,2007年起任该院民行处副处长、检察员。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2011年7月13日,吴群不幸病逝,年仅48岁(本报7月27日一版曾作报道)。

  吴群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真诚关心群众疾苦、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先进事迹和事业至上、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感动着社会各界。2010年10月以来,吴群先后被授予蚌埠市首届“十佳人民法官、十佳人民检察官”特别奖、安徽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安徽省检察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不久前,他被中央政法委评为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