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爬塔吊讨薪两小时后被救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3:00  汉网-武汉晚报

  田景超 高大星 高星 实习生

  本报讯(通讯员 田景超 高大星 记者 高星 实习生) 昨日上午,青山区武东四六一项目工程部工地,一男子为讨薪爬上20米塔吊欲轻生,僵持两小时后被消防官兵救下。

  上午9点半,这名男子爬上离地面高约20米的塔吊顶端,扬言讨不到薪水便要跳下去。等消防人员接到消息赶到时,该男子在塔顶已滞留两小时之久,身体不停地摇晃,随时都有“假戏真做”的可能。消防官兵一边指派人员负责现场警戒,一边组织官兵爬上吊塔实施救援,同时稳定该男子情绪。上午11时许,在消防官兵、公安民警以及工地负责人的劝导下,该男子被安全救至地面。据悉,该男子因承包的工程质量没有达到要求被扣发2万元薪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