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撞死人司机被解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3:00  汉网-武汉晚报

  孙军 王威 肖娟 实习生 邹思

  本报讯(通讯员 孙军 王威 记者 肖娟 实习生 邹思)青山交通大队在开展客运隐患排查工作中,针对公交车近期发生的两起交通事故,展开责任倒查,责令公汽六公司加强安全管理。昨日,公汽六公司对有关责任人作出了内部处理。

  6月4日12时43分,一辆702路公交车行驶至工业二路随州街路口时,撞上一辆横穿道路的自行车,造成骑车人受伤致死。7月1日14时55分,一辆588路公交车行至解放大道太平洋路口时,右侧中部与一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发生接触,骑车人倒地受伤,不治身亡。

  针对这两起道路交通事故,青山交通大队民警到公汽六公司上门展开责任倒查,责令该公司加强安全管理。公汽六公司作出内部处理决定:两名驾驶员解除劳动合同;588路、702路的两名线长各罚款800元;分公司经理罚款500元;公司经理、副经理各罚款200元;相关线管员、安全员、调度员也分别受到了罚款100至200元的处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