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子女可免费学开车学厨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3:53  汉网-武汉晚报

  胡蝶 李春旺 李伟 实习生 谢悦

  我市革命老区

  贫困家庭子女

  可免费学开车学厨艺

  本报讯(记者 胡蝶 通讯员 李春旺 李伟 实习生 谢悦)武汉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子女可以免费学开车、学厨艺,学成后做公交司机、做厨师。学费全部由政府“买单”。

  昨日,市政府主办的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子女高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首批学员有86人,其中公交驾驶员培训班54人、中式烹调师培训班32人。市政府出资近百万元,包学习费用、包住宿费用、包基本生活费用、包考证费用、包安排就业。

  这是我市扶贫培训的新举措,今后将不定期开班。公交驾驶员培训班的学员在校学习5个月、实习12个月后,考核合格即可上岗;中式烹调师培训班的学员在校学习6个月后,经考核可取得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由校方推荐就业岗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