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西湖推行“背对背”给公务员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3:53  汉网-武汉晚报

  高星 郑雪 实习生 汪莉 李婷

  本报讯(记者 高星 通讯员 郑雪 实习生 汪莉 李婷)市民来政务中心办事,对窗口的工作人员态度不满意,又不好意思在评价器按下“不满意”怎么办?昨日,记者跟随市优化办第一督察组到东西湖区政务中心暗访发现,该中心除了在窗口设立评价器,还将141名工作人员照片和职务统一上墙,让办事群众避开面对面评价的尴尬,“背对背”给公务员打分。该中心专门以不满意评价为考核导向,对窗口公务员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

  昨日上午,督察组在东西湖区政务中心明察暗访,未发现窗口工作人员有懈怠情况。在该中心投诉记录本上,记者当场打通一名此前有过投诉记录的市民留下的电话:这位市民毛先生反映在房产证发证窗口有问无答,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佳,事后该窗口工作人员被扣发当月考勤奖金并通报批评,毛先生表示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该政务中心将一些工商登记、代理记账、打字复印等中介服务柜台设立在政务中心旁,督察组建议该中心一定加以区别,并注意管好中介窗口的服务和收费,避免引起办事群众的误解。

  此外,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督察组反映,希望能实现不同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做到“一份资料管到底”,避免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多次重复送资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