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提升后亚运城市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万庆良主持召开 市政府常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倪明 通讯员黄少江、穗府研)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后亚运时期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中新广州知识城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广州市规范国有企业物业出租管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物业出租管理指导意见》)、《广州市规范国有企业土地资产处置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土地资产处置指导意见》)。其中《条例》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报市人大审议。万庆良强调,后亚运时期城市管理要实现从“治脏、治乱、治差”向“做细、做优、做靓”转型,促进城市管理从突击整治向长效治理转变,从重点区域向城乡全覆盖转变,从管治模式向服务模式转变,加快推进后亚运时期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规范化、信息化、社会化、科学化,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保障城市可持续发展。

  后亚运城市管理从管治向服务转变

  为巩固发展亚运城市管理和城市环境面貌大变成果,建设宜居城乡和低碳广州、智慧广州、幸福广州,将亚运时期成功的经验做法上升为政府规范性文件,市有关部门编制了《实施意见》, 对城市环境、秩序和运行作出框架性界定,努力构建起符合广州特色的城市管理格局。(下转A7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