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路段明日临时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余琴)明天,大运专用车道政策也将正式实施。昨日,深圳市交警局发布大运专用通道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从明日开始至24日,每日7时~20时,这个时间段内供大运专用车辆使用,这段时间内原则上社会车辆不得使用。对于不按规定使用大运专用道的,交警部门将处300元的罚款。明日当天还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据交警部门介绍,8月4日当天将有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敬请广大市民注意:19:00至19:40,将对滨河滨海大道(新洲立交至沙河西立交段)东往西方向实行临时管制。20时至21时,将对滨海大道(南海立交至侨城东立交)段双向实行交通管制。21:00至21:20,将对滨河滨海大道(新洲立交至沙河西立交段)西往东方向实行临时管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