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黑客获保释 不得上网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少年黑客获保释不得上网用手机 少年黑客获保释不得上网用手机

  

少年黑客获保释不得上网用手机
戴维斯1日在英国出庭。

  英 国

  据新华社电 互联网黑客团体LulzSec主要嫌疑人杰克·戴维斯1日在英国出庭,受控5项罪名,获准保释。

  戴维斯现年18岁,在英国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城地方法院出庭。

  LulzSec分离自黑客团体“匿名”。今年大约50天内,大量政府机构和企业网站遭受黑客攻击,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和参议院。LulzSec宣称发动这些攻击。

  戴维斯以LulzSec发言人自居。他的律师说,也许存在证据,显示戴维斯可能与这一组织有关联,但没有证据表明他参与攻击上述网站。

  法庭上很轻松

  戴维斯当天戴墨镜,身穿黑色圆领衫,外罩浅蓝色粗布衬衣,下身穿牛仔裤,带着一本书,书名为《自由的激进主义者:隐秘的科学无政府主义》。

  在法庭上,他显得轻松,唯一的发言是证实自己的名字和生日。法官霍华德·里德尔准许保释戴维斯,要求他8月30日在伦敦再次出庭,出席听证。

  按照保释条件,戴维斯必须住在母亲家中,佩戴电子监控牌,晚上10时至次日上午7时不准出门。

  保释期间,戴维斯不得使用电脑和手机,不得上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