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日上午将产生首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13日上午将产生首金 13日上午将产生首金

13日上午将产生首金 13日上午将产生首金

  

13日上午将产生首金
13日上午将产生首金

  2011大运之路

  运动员将随时接受兴奋剂检查

  本报深圳讯(记者阮晓光、阮元元 实习生张璐)深圳大运会首块金牌预计在1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产生,而产生项目将是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项目或女子公路自行车120公里个人项目(自选项目)!这是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大运会赛事概况、特色赛事以及赛时有关重点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记者同时获悉,为反兴奋剂,本届大运会共设31个检查站。此外,运动员还将随时随地接受FISU“事先无通知”的兴奋剂检查。

  昨日,大运会新闻发言人潘晓慧向媒体通报称,截至8月1日18时,大运会组委会共收到152个代表团的注册信息,注册人数超过12000人,其中运动员约8000人、随队官员4042人。而截至7月27日,共有来自全球的323家媒体机构申请注册采访深圳大运会,共3121人。另外,主转播机构公共信号制作团队1800多人,预计总人数将有5000人。

  潘晓慧介绍说,中国代表团共有804人报名,其中运动员505人,是本届大运会人数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分别来自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0所高校,将参加24个大项283个小项的比赛。他们将于8月5日开始陆续来到深圳。

  “首块金牌必然产生在开幕式之后的第一天,也就是13日。”大运会竞赛指挥部新闻发言人、执行局竞赛部部长麦务强说,“ 根据目前赛程,首金将在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项目或女子公路自行车120公里个人赛项目(自选项目)中产生,预计时间在13日10时30分左右,但还要看具体情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