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泊河桥昨晚发生闹剧 男子躺地上女子去跳河

  

海泊河桥昨晚发生闹剧男子躺地上女子去跳河
目击者拍到的事发现场,男青年下水劝女子上岸。

  半岛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 景毅) 8月2日晚6时30分许,镇江路海泊河桥上发生一出惊险的闹剧,先是酒后的男青年躺在马路上不起来,同行的年轻女子随后又闹着要跳桥,被拽住后又绕到河边跳了下去,所幸河水较浅,她只是在河里不上来。经过警民耐心相劝,该女子最后上了岸,随后两人打车离开现场。

  “有个女的跳进海泊河了,在河里待了快一个小时,民警和大家都在劝,她就是不上来。”2日晚7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此时跳河的女子已经离开了。“那个女的和那个男的刚刚打车走了。”镇江路海泊河岸边还聚集着不少散步的市民在议论此事。

  记者看到,女子跳河的地方距离水面近两米高,河水很浅,仅能到成年人小腿位置,河里还留有一只女士凉鞋。“这就是那个女的落下的鞋子,她的手机和钱包还都在水里。”目击者张先生说。

  据张先生介绍,跳河的是一名年轻的女子,同行的还有一名戴眼镜的男青年,当晚6时许,两人在桥上争吵起来,男青年躺在马路上不起来。“那个男的喝酒了,一身酒气,女的劝了他几句,但是他没起来。”张先生说,路过市民也上前劝男青年。突然,该女子跑向了大桥扶手处要跳桥。男青年见状赶紧爬起来一把拽住她,好心路人也上前阻止她跳。该女子见跳桥未成,便跑到了海泊河的北边木栈道上,趁人不注意翻过扶手就跳了下去,所幸没事。女子落水后先是躺在水里,随后又蹲在里面不起来,闻讯赶到的民警也加入到劝告的队伍中。同行的男青年干脆脱了衣服下了河,想把女子抱上岸,遭到女子的反抗,后来在警民的苦劝下 ,女子自行沿着台阶上了岸。

  据张先生介绍,有人拿手机拍照,女子很反感,一度把拍照的手机打落在地。对于两人争执的原因,周围的目击者分析,两人可能为感情问题闹别扭,“我从两人的交谈中听到他们好像还有个五岁的孩子,如果是真的就更不应该闹了。”目击者李女士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