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公园狂欢 抢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水公园狂欢抢票进行中
玛雅水公园彩虹赛道。

  “乐游记”——“广州日报读者免票游”

  文/记者张丹

  图/记者于涛

  进入三伏天以来,暑气蒸腾,去哪里戏水消暑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省内众多的水乐园是不是都已经去过一遍了呢?是否正在为下一个玩水目的地而烦恼?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7月28日正式开放啦!市民又多左一个盛夏戏水狂欢的好去处。

  推荐理由:

  全新玛雅水公园浪花飞溅,尝鲜前来戏水的游客络绎不绝,玛雅水公园欢声阵阵,成为盛夏里的戏水天堂。惊险刺激的“羽蛇神环”、“彩虹赛道”受到年轻游客的追捧,而面向家庭推出的“玛雅水寨”、“休闲SPA”和“天地泛筏”则受到合家欢游客的青睐。众多团友们都纷纷表示,对玛雅水公园开放期待已久,在了解到水公园开放的信息后,就马上带上家人前来,抢鲜体验玛雅水公园的最新娱水项目。

  特色推荐:

  更惊险刺激

  玛雅水公园针对年轻游客和家庭游客全新改造,更注重“惊险刺激”和“合家畅游”元素,一方面提升惊险刺激戏水享受,另一方面也增强全家欢游玩指数。玛雅水公园耗巨资从欧美引进6大项目:亚洲首座水上跳楼机“羽蛇神环”、世界水上娱乐竞速之王“彩虹赛道”、全球最受欢迎的水上滑板项目“万神滑板”、中国首座合家欢奇幻漂流“天地泛筏”、世界最新娱水漩涡体验项目“太阳迷漩”、亚洲首座玛雅主题互动水寨“玛雅水寨”等。令人惊喜的是,欢乐谷仍然秉承一票两园制,凡购票进入欢乐谷的游客均可免费进入全新水公园游玩。

  每晚有狂欢

  据悉,作为深圳市唯一主题水公园,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已陪伴广大游客走过了12年,曾勇摘世界水公园协会(WWA)颁发的“行业创新奖”桂冠,是迄今为止亚洲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主题水公园。

  目前,正值欢乐谷举办第12届狂欢节,水公园开放后,玛雅水公园将成为狂欢节的主场,每天上演十余场精彩的狂欢演出,劲爆摇滚、热辣桑巴、红磨坊热舞……每晚举行的大型全景式水上狂欢晚会更是将狂欢推向高潮,引爆全城盛夏狂欢激情!

  本期抢票张数:10张(深圳欢乐谷)

  抢票流程:在菊城假期官方网http://www.jcjq.com.cn/ 增加浮动图标按钮,内容为“旅游100%,我的旅游我做主”,点击图标进入会员登录界面,登录后进入用户信息界面,填写包括真实姓名、手机号、地址,以上信息提交后,随即回答一条与当期专题有关的问题,提交后完成用户流程。

  时间限期:为本期开始至下期刊登止,对参加活动(信息填写完整)并答对问题的前数十名用户即为得奖者(按每期送出的门票数决定)。由活动专员统一记录并通知。

  特别提醒:抢票的结果本报将通过广州日报中山新闻微博http://weibo.com/gzrbzsz,第一时间进行发布,请读者密切留意微博发布情况。

  公布方式:菊城假期微博http://weibo.com/jcjq及广州日报微博http://weibo.com/gzrbzsz公布上周得奖者。

  奖品发放方式:在得奖名单公布后的两周内,凭得奖短信到就近菊城假期营业部领取,过期作废。

  推荐线路:

  菊城假期:“深圳激情欢乐谷、魔幻城堡纯玩一天”

  参与方式:

  1.点入平台先行注册。

  2.认真填写用户信息,包括真实手机号和姓名,我们需要统一电话通知。

  3.按照提示回答问题即可。

  活动注意事项:

  1.请珍惜名额,抢到票如果不能去的,请提前与我们联系,如得票不去的网友,我们将取消其在菊城假期网站参与其他任何活动资格。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菊城假期所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