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慎防案犯盗用警方号码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SIR话你知”

  本报讯 (记者王广永)诈骗分子又出新招,他们使用改号软件,利用分局总机号进行诈骗活动。南海公安分局称,最近几天来刑侦大队已接到多名群众报警、咨询的电话,称接到南海公安分局总机“86338461”的受害群众均为外省市来电, 以“某警官”或“某案件专案组”办理案件,以事主账号涉嫌洗黑钱等为由,让事主将资金转到指定安全账号,后上当受骗。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警方办案是严格按照法律程序的。同时提醒市民群众切勿相信陌生人的来电,以免造成损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