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车被困两米深积水民警救出20名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30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邵梦华

  本报信阳讯 8月2日凌晨,一辆载有20人的大巴客车在大雨中驶进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京广铁路桥涵洞,被近2米深的积水淹得熄了火,20多名乘客被困积水的车中。危急时刻,明港派出所组织20多名警力紧急救援,将被困人员和车辆转移到安全地带。

  8月1日夜至2日晨,信阳明港降下大雨,京广铁路明港新老涵洞排水不畅,造成严重积水。凌晨4时54分,信阳至北京的大巴客车豫S73999路经明港镇新涵洞时,司机不辨情况,将车驶入积水中。客车被淹没半截,发动机当即熄火,车上20人被困。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明港派出所铁东社区警务中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组织交警、消防等20余人赶到现场。在救援人员的艰苦努力下,5时50分,大巴车被成功拖出,被困人员全部脱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