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国际大体联官员昨日由深圳湾口岸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首批国际大体联官员昨日由深圳湾口岸入境
边检民警为大体联官员献花。

  本报讯 (记者崔宁宁、阳荔 通讯员甘世琴、尹萧、朱伟摄影报道)记者从深圳湾海关获悉,昨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首批国际大体联官员从深圳湾口岸入境,6名官员分别来自意大利、葡萄牙、塞尔维亚等地。

  中午12时,来自葡萄牙、塞尔维亚的大运会参会人员乘坐的车辆同时抵达大运会官方指定抵离口岸——深圳湾口岸。塞尔维亚大体联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深圳此次举办的大运会充满期待,并对海关及口岸边检部门为其提供优质快捷的通关服务表示满意。

  作为此次大运会官方指定抵离口岸的深圳湾口岸将迎来主要大运出入境参赛人员,而皇岗、机场等口岸也将陆续迎来大运参赛人员。预计8月4日、5日将迎来大运会参会人员入境高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