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瘾君子闹事持菜刀自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榄公安抓获一吸毒男子

  本报讯 (记者李冀珩 通讯员李军涛、廖志锋)手持菜刀,边走边砍!近日,小榄公安分局升平派出所成功抓获这名在闹市持刀自残的吸毒男子,随后,通过警方与其家属共同耐心的劝说下,该男子放下菜刀,民警立即将其带离。

  据介绍,7月30日晚22时20分许,升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小榄镇云路登云桥附近有一名持刀男子边走边吵,民警与治安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置。该男子看到民警出现时,情绪异常激动,并不时挥舞着手中的菜刀。民警一边做他的工作一边试着接近他。但该男子反而跑得更快。约10分钟后,男子逃跑至升平西路某时装店门前,将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不许任何人接近。

  为了防止该男子做出过激行为,警方立即派出谈判组对该男子进行劝导并迅速对现场周边的群众进行疏散;并通知120救护车到场。通过警方与其家属共同耐心的劝说,该男子放下菜刀,民警立即将其带离。

  经审讯,该男子叫赵某荣,小榄镇人。该男子为吸毒人员,曾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当晚威胁要自杀,目的是为逃避警方检查到其吸毒的违法行为。

  目前,小榄镇警方已依法对赵某荣做出处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