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场不允许停摩托 游客爱车20分钟不翼而飞

  

停车场不允许停摩托游客爱车20分钟不翼而飞

  乔先生和他丢失的爱车。(乔先生提供)

  半岛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 付连兴 实习生 李永明) 骑着摩托车从北京飞奔青岛,结果在海水浴场刚玩了一会儿爱车就不见了。7月31日晚8时许,北京游客乔先生骑着他的隆鑫 150摩托车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本想把爱车停在附近的停车场,结果遭到看车人的拒绝,所以只好将车停在路边,没想到等他洗完海澡上岸,才不过20分钟的时间,爱车就不翼而飞了。

  洗完海澡上岸车丢了

  “我从北京骑摩托车来青岛玩,结果车被偷了。”8月 2日上午,北京游客乔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他的爱车是一辆价值1.5万元的隆鑫 150摩托车,7月31日晚他骑车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想洗海澡,到了目的地后就把车停在了海尔路上 。由于晚上的海水有点凉,他洗了20多分钟就返回岸上 ,令他意外的是,停放路边的摩托车不见了。

  “我骑着这辆摩托车只花了5个小时 ,就从北京赶到了青岛 。”提到自己的爱车,乔先生既心疼又无奈。据他介绍,隆鑫摩托速度很快,7月 30日上午,他骑车从北京出发来青岛玩,尽管路途700多公里,但他一路狂奔,最快时开到了每小时180公里,所以才用了5个小时就到了青岛。“本来是骑摩托车出来旅游的,今明两天还想去烟台和其他地方转转,现在只能留在青岛等消息了。”

  停车场不允许停摩托

  8月 2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了石老人海水浴场,“那天晚上我就把车停在这了。”在乔先生的带领下,记者来到海尔路南端,远处100米就是石老人海水浴场的沙滩。

  “我当时先去的停车场,可车位已经满了,而且收费人员称这里不允许停放摩托车。”乔先生说,当时看到不少汽车停在路边,他也就“效仿”了一把。“其实我刚开始是想把摩托车直接推到沙滩上的,但是入口处人太多了,我就索性停到了路边。”

  记者留意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对面就有一个停车场,这里的车位比较紧张,但是乔先生丢车的路边并没有车辆停靠。“这是因为白天人少,到了晚上这里全是人,很多市民赶着退潮的时候过来冲浪,路边都停满了车。”一名商贩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围着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转了一圈发现,沙滩周围基本上没有专门停靠摩托车的地方,不少游客干脆将摩托车推到了沙滩上 。“这附近哪有停摩托车的地方啊,我每次来都是随便一停,然后就到海边玩去了。”骑摩托车来浴场游玩的赵先生说。

  “说实话,这里来玩的人太多了,秩序就容易乱。”谈到乔先生丢失摩托车的事情,浴场周围的商贩说,石老人海水浴场经常有游客丢东西,很多小偷也是趁乱作案,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管。“希望通过我这次丢车的事情给其他游客提个醒,出来玩的时候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据了解,摩托车被偷后,乔先生已经打电话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