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园林部门绿化广西路 两万多盆花一夜"长"街头

  半岛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 马正拓)2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广西路两侧一夜之间多了数百个花箱,里面栽植着万寿菊、牵牛花、鸢尾等常见花卉。原来8月2日凌晨,市园林部门组织绿化工人,在广西路两侧,连夜摆设花箱430多个,内部栽植花盆2万余盆。

  据了解,为了增加前海一线的城市景观 ,本市园林部门计划近期在岛城主要节点道路,设置箱式绿化景观,在丰富岛城绿化水平的同时,为占道停车设置障碍,同时引导游客走人行道穿行马路。

  据介绍,下一步这些花箱将在莱阳路、太平路等处设置,花箱总数达千余个,花盆总数量达5万盆以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