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他们吃好:蛋奶工程全覆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解读>

  目前我市有1000余所村校没有食堂,新学期市教委将安排专项资金解决这一问题。

  今年我市投了1.93亿元实施“蛋奶”计划。市教委主任周旭说,2010年全市投入资金8亿元实施“蛋奶工程”,今年,我市40个区县和北部新区全面实施“蛋奶”计划,共计投入1.93亿元,惠及学生226.6万人,其中,惠及留守儿童75.6万人。新学期蛋奶营养工程将对留守儿童全覆盖。

  我市从小学到高中,还建立了系列贫困生资助政策,如:对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寄宿生资助生活费。对城乡低保家庭学生读高中免学费,今年上半年已拨付1.52亿元。此外,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和涉农专业学生实施学费全额资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