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4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2日讯(记者 孙勇 通讯员 马思超)今天,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徐长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建议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徐长玉指出,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夯实全市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推进省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型城市、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资政建言,为促进文化强市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进一步推动对相关精神的再学习、再宣传、再落实,力争对高效履职有更新思考、服务发展有更新作为、群众工作有更新成效、凝聚共识有更新举措,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济南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赵文朝到会通报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世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可敏、杨庆林、刘少玲、崔大庸、金德岭和秘书长陈亚建出席会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