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假团伙建假酒生产厂往高档酒瓶里装低档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49  华龙网-重庆晨报
制假团伙建假酒生产厂往高档酒瓶里装低档酒 制假团伙建假酒生产厂往高档酒瓶里装低档酒

  昨日,北部新区财富中心1号,执法人员清点查获的假酒。

  重庆晨报记者李斌摄

  制假团伙建假酒生产厂

  往高档酒瓶里装低档酒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陈宋波)把收购来的高档洋酒、啤酒、红酒空瓶洗洗涮涮,再装低档酒,然后卖到酒吧、KTV,以高档酒的价格卖给消费者。近日,北部新区食品药品专案组成功捣毁一假酒生产、销售窝点,抓获15名嫌疑人,查获假冒茅台等高档酒6000多件,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

  今年5月,北部新区打击食品药品犯罪领导小组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长期往KTV、酒吧等地推销假洋酒、红酒、啤酒。随后,北部新区工商分局、北部新区公安分局等各部门组成联合执法专案组,分头对举报信息进行核实和蹲点。北部新区警方暗访发现,这个制假贩假团伙有多个窝点,并有专门的销售渠道,他们在重庆九龙坡区、江北盘溪、红土地、荣昌都有门面,只做批发,不卖零售。而且,他们还在四川内江建了一个专门制假啤酒的工厂。

  7月19日,90余名执法人员,在重庆、四川等地同时行动,摧毁了这个制假窝点。现场查获假酒6000余件,账本30余本,缴获多功能瓶盖封口机设备1台。

  据了解,他们在制假售假时都有明确分工。一部分人负责将夜场的洋酒、啤酒和红酒瓶子、瓶盖回收,并运到四川内江。随后,在制假工厂里,这些酒瓶经过洗洗涮涮后,他们将买来的低档酒分装进去。仅去年一年,其中一名嫌疑人田某的制假销假利润就达120万元。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