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报论坛出品穆帅传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4:4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捷报论坛出品穆帅传记上市 捷报论坛出品穆帅传记上市

  2011年皇马中国行再次掀起了“皇马热”,尤其是狂人穆里尼奥和C罗的到来,令球迷异常兴奋。经过10个月的采编撰写,捷报论坛国际足球记者胡敏娟编著的作品《我的世界———狂人穆里尼奥大传》今日起将在全国上市。与此同时,《浪荡子—C罗风流足球史》一书也将推出,本书同样是捷报论坛2011年的重量级作品。两位皇马最受关注的人物,让我们一次看个够!

  《我的世界———狂人穆里尼奥大传》是国内第一本原创型穆里尼奥传记作品,该书详尽披露了穆里尼奥狂妄个性的成因,揭示穆里尼奥执教这么多年以来在江湖的恩怨情仇,展现了他在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四个时期内的兵法要略以及大量不为人知的球队秘辛。你能够在字里行间感受性格教练的魅力、激情、诡谲与情感。

  《浪荡子—C罗风流足球史》则是一本视角独特、文笔感性的球星传记,从足球艳史的角度去探索球星的内心世界。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