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增敬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郑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5:20  大河网-河南日报

  胡锦涛习近平李源潮朱镕基对张增敬

  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卢展工郭庚茂叶冬松等以不同形式表示哀悼和慰问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政协第四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张增敬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8月2日在郑州举行。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政协第四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老红军、享受正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张增敬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1年7月27日5时2分在郑州逝世,享年99岁。

  张增敬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习近平、李源潮和朱镕基分别以不同形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张增敬同志病重期间前往看望,逝世后发唁电、送花圈、到家中吊唁并向家属慰问的有:省领导卢展工、郭庚茂、叶冬松、李克、孔玉芳、邓凯、李新民、刘春良、刘怀廉、连维良、颜纪雄、尹晋华、毛万春、王训智、靳绥东、邓永俭、王平、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袁祖亮;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范钦臣,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省级离退休老领导林英海、赵正夫、武守全、胡悌云、刘玉洁、李润田、胡树俭、姚如学、张国荣、胡廷积、梅养正、杨显明、杨光喜、冯宏顺、张洪华、郭国三、张涛、张汉英、张广兴、张玉麟、陈义初、毛增华、曹策问、刘其文等。

  8月2日上午,叶冬松、王全书、邓凯、王训智、靳绥东等参加了张增敬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

  中共中央组织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等单位送了花圈,张增敬同志家乡安阳市、内黄县的代表也前往送别。

  张增敬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是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一生。我们要学习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学习他崇高的思想品德、优良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河南振兴而努力奋斗。③7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