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胖子的科鲁兹又被砸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5:22  都市快报

  

洪胖子的科鲁兹又被砸了!
事发现场模拟图记者 江玥 摄制图 李本献

  机场路一酒店玻璃掉下来好多次

  酒店厨师长的座驾一个半月连续遭殃

  昨天18:46张先生来电:117医院机场路分院对面的和丽酒店,有玻璃砸下来,砸了下面的三辆车。我只是路过,看见很多玻璃,不清楚什么时候发生,也不知道是几楼。不过听说这个地方上次也掉下过一次玻璃。

  见习记者陈健核实报道:杭州和丽酒店所在的大楼共15层,其中1层到8层是餐厅、足浴和客房。

  酒店正门两侧约14个停车位,正门右边是沁园烟酒店和旅行社。

  烟酒店销售员说:“楼上的玻璃就落在了我们店门口。大概是傍晚6点半,白花花的玻璃忽然就落下来了,‘砰’的一声砸到店前面的小车上。”玻璃落下后,马上就崩裂成长宽一厘米左右的玻璃碎块。

  事发时,张先生刚刚经过酒店门口:“我听到动静一回头,酒店门口到处都是碎玻璃,我估计落下来的那块玻璃肯定不小。”有酒店工作人员说:“玻璃是从酒店6楼掉下来的,位置就在5楼足浴店的红色招牌上面,应该是客房外的玻璃。”

  和丽酒店外立面为钢化玻璃结构,每块玻璃长约2.5米,宽约1米。

  不过前台经理强调:“落下的玻璃只是外立面上装饰用的,玻璃很小,问题不严重。”对高楼落下玻璃一事,酒店的保安、服务员、甚至前台经理似乎全都“见怪不怪”。

  一位保安说:“这里掉下玻璃又不是一两次了,6月份那次还更严重,一下砸了6辆车子。”保安又说,“不过这次被砸又是‘洪胖子’的车子,他还真是倒霉。”

  当时有三辆小车被玻璃砸到,旁边两辆受损较轻,很快离开了酒店。中间一辆黑色雪佛兰车受损最重,挡风玻璃、车窗、车身油漆都被划花。黑色雪佛兰就是“洪胖子”的。

  “洪胖子”就在和丽酒店工作,是餐厅厨师长。

  洪厨师长恼火地说:“我的雪佛兰科鲁兹已经被砸两次了!6月14日晚上,我的车子也被玻璃砸了。当时是停在酒店的左边,离今天的位置很远的。玻璃是从13楼掉下来的,玻璃很大,一下砸到6辆车。”

  6月14日落下玻璃后,酒店门口马上就立起了“小心高空坠物”的警示牌。不过昨晚,和丽酒店门口依旧人来车往。

  洪厨师长说:“被砸了两次,我的运气确实很差。不过幸好只是砸到车子,总算人没事。”

  一位知情者说:“几年时间,酒店的玻璃已经掉下来六七次了,现在存在很多有问题的玻璃,只要站在正门抬头看,就能清楚看到‘杭州和丽酒店’这几个字上面的玻璃裂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