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将参加“9·11”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6:1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8月2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白宫2日宣布,总统奥巴马将于9月11日参加在纽约、宾夕法尼亚州和华盛顿附近举行的“9·11”恐怖袭击10周年纪念活动。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当天说,奥巴马将和第一夫人米歇尔一道,在9月11日当天前往纽约曼哈顿、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和华盛顿市郊的五角大楼,参加在这三处举行的“9·11”纪念活动。

  卡尼说,奥巴马将在当天的活动中缅怀袭击中的死者,纪念袭击后的施救者,褒奖过去十年里在危险中为国效劳的人。除了奥巴马,副总统拜登将在9月10日前往尚克斯维尔参加“9·11”纪念活动。

  2001年9月11日早晨,4架客机遭到恐怖分子劫持,其中两架撞入纽约曼哈顿的世界贸易中心双子楼,一架撞入五角大楼,还有一架在尚克斯维尔坠毁。大约3000人死于这一袭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