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女婿车祸双亡 婆婆生日又成爹爹忌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6: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黄赛、夏德仲报道:车祸猛于虎!新洲一个普通家庭对此有切肤之痛。前日,八旬婆婆庆生后遭遇车祸,爹爹身亡,婆婆入院。而在三个多月前,他们的小女儿和女婿已遭遇车祸不幸双双遇难。

  据了解,新洲区徐古镇周铁河村董家湾的徐婆婆,前日是她84岁的生日,儿孙们为她举办了寿宴。前日下午2时许,亲人欢聚过后,82岁的董爹爹骑着三轮车,载着徐婆婆准备回到公路边的住处休息。

  不料,在出村的道观河至徐古的乡镇公路口,三轮车被一货车的尾部带倒,董爹爹抢救无效死亡,徐婆婆受伤被送新洲区人民医院治疗。

  据了解,徐婆婆和董爹爹恩爱半个多世纪,平时生活互相照顾,去年徐婆婆听力和视力明显下降,董爹爹成了徐婆婆的“耳目”,老两口坚持单独生活不增加儿女的负担。儿女担心徐婆婆承受不了打击,爹爹身亡的消息暂时对她保密。

  令人痛心的是,董爹爹和徐婆婆的小女儿和小女婿,今年4月7日在新洲高大公路遭遇车祸,双双不幸身亡,让董爹爹和徐婆婆十分悲伤。不幸的是,三个多月后家人再遇车祸,婆婆的生日竟成了爹爹的忌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