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窝团”团购游泳票消费竟吃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6: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见习记者王伟平 实习生方灿报道:炎炎夏日,许多上班族都热衷于网上团购物品,包括游泳池门票。近20名汉口市民本想用“窝窝团”网站团购的游泳池门票去游泳,谁知游泳池方面坚称不能使用,让他们很是窝火。

  7月31日晚上6时许,市民万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她在窝窝团网站上浏览时发现:金色雅园健身会所管辖的武汉六家游泳池的门票,团购价是8.8元,方便实惠,同时,网站上醒目的地方显示,该团购的游泳池门票可以在武汉六店经营时间(包括晚场)通用,于是买了11张。谁知万女士和朋友一起来到金色雅园健身会所汉口分店东立国际游泳池时,对方称,该团购门票不能在晚场使用,让一群人很是扫兴;据悉,当天近20名顾客准备在东立国际晚场游泳,均被拒绝。

  8月1日,万女士和另外一名朋友来到了汉口江岸区工商分局投诉,该局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迅速联系窝窝团武汉客服。窝窝团客服负责人周石光与东立国际负责人姚先生联系后,承诺给当天在东立国际晚场遭遇“闭门羹”的顾客每人两张门票的补偿。

  8月2日,当记者就此事采访时,周石光表示,“正如窝窝团网站上清楚写着的,东立国际晚场是不接受团购门票的。之前因误会受到损失的客户,会补偿两张门票,表示歉意。”

  记者提出,虽然该网站下面写着东立国际营业接待时间是8-16时,但该网站明明又写着“六店通用!任何时段均可使用!”周石光称,他会立刻跟网站编辑反映,把东立国际游泳池特殊的接待时间标注清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