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第三批分数线昨晚划定文科275分理科271分

  早报讯 昨晚,2011年高考第三批控制分数线划定:文科275分、理科271分。今天8:30—17:30,考生可进行第三批提前院校志愿及第二批征求志愿网上填报。

  此前,第二批文理科经过首轮平行志愿投档、退档与录取,700多所院校招生计划大部分已录毕。据悉,高考第二批招生量占今年我省高考本科总量的75%。昨晚开始,考生可适时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等网站或拨打声讯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查询在该批的录取状态。

  初步统计有200余所院校要征求志愿,包括第二批文理科征求志愿计划数千名(约5000名左右);另有第二批体育和第三批艺术类若干计划(均为专科)也需征求志愿。

  有关考生可在今天8:30—17:30(逾时将无法受理)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查询具体高校征求志愿计划并填报志愿。

  达到文理科第三批并有意报考该批提前录取院校的考生,需在今天8:30—17: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填报志愿。其中,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专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志愿填报,需文化成绩、公安体能测试成绩上线,体检、心理测试成绩合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