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风挡玻璃冒出大蛇 时速百公里行驶时爬出不速之客

  

汽车风挡玻璃冒出大蛇时速百公里行驶时爬出不速之客
当费希尔太太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大蛇突然出现在汽车风挡玻璃上。

  

汽车风挡玻璃冒出大蛇时速百公里行驶时爬出不速之客
大蛇沿着风挡玻璃滑动。

  

汽车风挡玻璃冒出大蛇时速百公里行驶时爬出不速之客
大蛇随后缠绕在后视镜上,已经准备好发动攻击 。

  想象一下,你正在公路上专心开车,突然一条大蛇出现在前面的风挡玻璃上,你会有怎样的反应?这件怪事就在上周被美国田纳西州的费希尔一家撞上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1日报道,费希尔一家当时刚拜访完亲属,夫妻俩带着三个孩子踏上了返程的路,却没想到遭遇了恐怖的不速之客:一条突然出现在他们风挡玻璃前的花斑大蛇!“我丈夫最先看到了它,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仔细看了看,才确定是条大蛇,”费希尔太太心有余悸地说。“他大声喊着,随即拿出手机录下整个过程。”

  面对骇人的场面,费希尔太太回忆说:“当时的车速是每小时约105公里,平时我不怎么怕蛇,但是遇到这种情况还是吓得喊了出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抓紧方向盘,保持向前行驶。”据悉,这条蛇在风挡玻璃前停留了2至3分钟,又爬到汽车前盖上,接着将身体缠绕在车身一侧的后视镜上,最后因为颠簸摔下车去。费希尔先生将整个视频传到Youtube网,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6万次点击。

  费希尔夫妇认为,他们前一晚把车停在林区时,给了这条蛇爬上发动机的机会,而后由于汽车发动后引擎过热,迫使它爬了出来。 王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