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6:4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焦玉)日前,由弘成教育携手多所美国名校共同举办的“超级留学生——2011高中生赴美留学选拔大奖赛”落幕。来自海南中学的白珂和来自浙江、就读于美国圣保罗学校的朱浩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质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分享由弘成教育提供的30万元奖学金。

  据了解,自“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5月初启动以来,3300多人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6名学生晋级入围赛,并有10名学生最终入选决赛。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特派评委Lynn Huntsinger教授表示,在本次大赛中,中国高中生的英语运用能力让人印象深刻,进入20强的选手在比赛现场普遍能够对评委的问题做出符合逻辑并且迅速的回答。同时,很多高中生在比赛中提到了环境保护话题,一些人也曾有担当志愿者的经历,这说明大家对公益非常重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