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土领导人互致贺电 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6:48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与土耳其共和国总统居尔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表示,建交40年来,中土关系稳步发展。中方珍视同土的传统友谊,重视发展中土关系,愿同土方共同努力,以建交40周年为契机,保持各层次人员交往,深化互利合作,拓展文化交流,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利益,谱写中土友好新篇章。居尔在贺电中说,中国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和经济实力,是土耳其非常重视的合作伙伴,土方愿从长期、战略高度推进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同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互致贺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