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土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建交4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胡锦涛昨天(2日)与土耳其总统居尔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胡锦涛表示,建交40年来,中土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持续深化,人文交流富有成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中国愿同土耳其深化合作,拓展交流,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利益,谱写中土友好新篇章。

  昨天,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与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互致贺电,表示愿与土耳其携手努力,推动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