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国外大运嘉宾抵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10  深圳特区报

  

首批国外大运嘉宾抵深
昨日中午,大运葡萄牙代表团成员柏瑞然·戴斯(左一)和塞尔维亚代表团教练贾斯尼科·塞尼沙(左二)抵达深圳。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伟文 摄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尹萧 甘世琴)昨日,首批国外大运会代表团成员一行4人,经深圳湾口岸入境抵深。

  昨日中午12时许,葡萄牙代表团的柏瑞然·戴斯、塞尔维亚代表团的贾斯尼科·塞尼沙等一行4人,从深圳湾口岸进入深圳。仅仅用了10多秒钟,柏瑞然·戴斯的证件通过了边检验放,成为首个入境的国外大运会代表团成员。随后,贾斯尼科·塞尼沙等另外3名塞尔维亚大运会代表团成员也顺利入境。

  既是代表团成员又拥有大体联官员身份的柏瑞然·戴斯,从法兰克福乘飞机到香港后,便直接乘车经深圳湾口岸入境。他说,深圳这个年轻的现代化大都市,充满了活力,相信此次大运会将取得极大成功。他透露,葡萄牙将派出70多名运动员参加多个项目的角逐,相信在接下来的10多天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在深圳上演一届“不一样的精彩”的大运会。

  贾斯尼科·塞尼沙是一名教练,他对大运会充满期待,这次提前到深圳,就是要看看相关场地的情况。

  昨日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有来自意大利的代表抵深。预计8月4日至5日,将迎来大运会参会人员入境高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