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29万辆车申报停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1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陈震 实习生 冯秀霞)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绿色出行申报停驶车辆达到289908辆。企业、市民参与热情依然高涨,昨日,鹏峰集团设立绿色基金鼓励车主参与响应,并承诺在8月1日—11日期间,鹏峰车主只要参与停驶活动即可领取500元“绿色基金”。

  昨日,大运会倒计时进入第10天,深圳市交警局和鹏峰汽车集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自愿停驶行动动员仪式,鹏峰汽车集团承诺旗下200台公务车将参与大运会自愿停驶行动。近百名鹏峰车友代表鹏峰之家20万会员参与了动员仪式,福田交警大队派出民警在活动现场受理车主申报自愿停驶、发放荣誉车贴及行动倡议书。

  鹏峰汽车集团表示,该集团6大品牌21家子公司将自8月1日开始正式启动“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自愿停驶行动,旗下200台公务车将参与大运会自愿停驶行动,并号召21家子公司,2500名员工400台私家车,20万鹏峰车主以及大运会期间首次来店客户参与自愿停驶行动。

  鹏峰集团还设立了专门的绿色基金鼓励车主参与响应,8月1日—11日,鹏峰车主只要参与本次活动即可到店领取500元“绿色基金”。为了解除参与活动员工的后顾之忧,鹏峰集团专门安排了7台绿色大巴接送员工上下班,而首次到店客户在8月2日—11日期间参与自愿停驶行动可以领取价值100元的深圳大运会纪念品一份。

  同时,鹏峰汽车集团倡议深圳所有汽车经销商积极参与自愿停驶行动,以身作则支持大运、支持绿色出行、支持公益事业,为成功举办深圳大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